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福社汤圆之聚(惧) -魔鬼汤圆记

冬至到咯……谢谢我们的南瓜姐姐为我们策划了搓汤圆这个“精彩”的活动!!!南瓜姐姐你最棒!!!!

在我们还没进入正餐……我们先到篮球场隔壁吃晚餐???(算了啦!Yk就是这样介绍的,我也不知道名字……)一个桌子16个人坐在一起吃,我这生人好像是第一次……哈哈……


 现在是冬至,快到圣诞节……可是隔壁的uncle比圣诞节还快!!!!他拨放新年歌了!!! =.=" 炸到我没话讲……菜色还蛮不错的……呵呵~有得吃就OK了啦~!!!


美女们都想跟我拍照……哈哈哈……


阿nite的杰作…… >.<" 南瓜姐姐给我的定情信物!!! 可惜,没有到10分钟她又没收回了T.T……Kawaii 麻……~

吃完晚餐后……本少爷的魔鬼汤圆梦就快到了……


这个就是汤圆???有大大粒的,有小小粒的……有黄色,有白色……里面还塞满满东西!!恐怖到……黄色汤圆就要感谢Daniel精心的点子-芒果+面粉一起“lou” =.=" 有形有色罢了……吃进嘴里就ermmm……你猜到的啦……

南瓜姐姐本来想学阿旺弄芒果汤圆……何知,给我们这班猴子胡搞胡搞……把芒果汤圆弄到变到魔鬼汤圆……给大家见识见识一下魔鬼汤圆的厉害……



怎么搓也搓不出圆形!!!!再搓大力一点就变形!!!!再……就连型都没了……=.="


下锅咯……远看还不错嘛……记得是远看!!!!!


近看!!!哇唠wei……太美了……实在是太完美了!!!!~……良心按得好紧……哈哈


虽然汤圆是有点怪……但大家聚在一起搓汤圆的那种feel……哇……一级棒!!!~ 大家吃了汤圆都有点受惊!!!!(惊啦!!!!不是精啦!!!!) 哈哈哈……人生都有很多个第一次…… 胆敢问大家,你有搓过魔鬼汤圆吗??? 没有ler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