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上“高山”记

“高山”——Bukit Tinggi !!! 哈哈……我的翻译永远最棒!!!!…… 26 Dec 2010……老板大人约了我,带了2位美女上高山……LOL……做了很多回忆无穷的事……(swt……好像写得怪怪的)

2位美女都是我多年不见的老友……Chai Ling & San San~ (不好意思……华语名不会写) Chai Ling — 3年没见了~ San San — 5年没见了…… 依然2位还是很可爱……哈哈…… 酱多年没见面,见面固然有点Hmmm……哈哈哈……老熊看到美女当然害羞嘛~


高山上的日本村,我们的第一站……(讲到好像有很多站=.=明明只有两站) 老板讲我们先带2位美女进森林……哦哦……呵呵……LOL……在踏入森林前,Chai Ling 看见一堆在买冰淇淋- “酱冷还吃冰淇淋???” (故事先到此为止……) 


哪……美叻~……美女就是美女~……幸福!!!!哈哈哈哈……我们都一对一对的叻……2黑2白……够窍~……


2个人在森林里……哇~……


哗……这山真的“很难”爬……LOL……害到我没走到五步就没气了……还好有两位美女陪伴着……要不然,我留在那里算了……

终于,用了老熊全身的力,爬回到了冰淇淋挡!!!!Wuhooooo……~ 原来这样的天气,冰淇淋还是很好卖的……连Chai Ling小姐也买咯……所以说不要在没有了解任何状况下,乱乱发言……哈哈哈……

接着,我们又……上另外一端……真的要我的老命……


Errr……这个放图片罢了……没有钱进……一个小时半—RM440……!!!够我吃一个月…… 还是算了~


哈哈……这个最好玩!!!!RM20 租了一套日本装~……真的很Kawaii呐~……两位美女简直就像真的日本妹!!!!



RM20!!!拼命拍啊!!!!!哈哈…………!!!!


总算……我的RM20没有白费……!~


2个麻辣佬……在??? 小便啦!!!!没有看过???



15分钟的租金时间……可是给我们拍到过时咯……哈哈哈~……

去完日本……现在去法国!!!~ 
 
有一种踏入梦幻世界的感觉??? 童话故事??? =.="


可爱……成双成对~……

好开心的一天……有两位美女陪伴……和我一起走山~……幸福美满的结局~……哈哈哈……有机会,大家再出来玩玩吧!!!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