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怪梦

人人发梦,我发梦……人人有美梦发,偏偏我没有……没有一次发美梦的~全都恐怖,恶心,变态……swt……无言。今天又来了……



前篇我没什么印象了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活在座山上,和一班小猴子在一起……是乎守护着某样东西(不知道是什么)……山上有很多望远镜,以便测探是否有“人”来侵犯。(这些猴子几先进一下)过后,我又不知道什么原因跑了下山……@@



当我回来时,我用望远镜望下山……哗!够厉多大大的猴子!!好像就是所谓要提防的“敌人”吧……也不知道哪来的身手,这里跳,那里跳……就跳到山顶了……(几时老熊变了老猴?) 它妈的!王八蛋!山上已经堆满了红屁股的猴子!!我傻眼了……我那些可爱的小猴子不见了……

看样子不对劲,跑!!!就这样被追!!!也不知道怎么跑……也竟然给我逃脱了~ phew…… 我回家(swt!我又有家?)看见家也被重重包围……看见我弟弟(哗!很复杂……又多了一个弟弟)=.=。我在被追赶的时候,不知道(又不知道=.=)怎样搞的,弄伤了膝盖!

过后,又不知道怎么搞的……到了“诊疗所”……怪怪的……医生竟然说:“我这里没有止痛药的,你的伤要开刀~” 吓死我了!!!开刀也够吓人了,还要在没有麻痹下开!! 我也不知道哪根神经线接错了,竟然说OK!完了……我这次完了……



我眼金金看着那“魔鬼”把手术刀划过我的膝盖……咦!没有什么痛的喔……他从我膝盖那里取出了一个东西,就把它切断了@@……痛了一点……过后,他拿个海绵? 伸手进我膝盖和骨之间用力划过!!!!WalaooooooooEh!!!!! 我突然痛到眼前一黑……

从梦界里反弹了回到现实世界!!!哗……整个人松了一口气,还在大大口的呼吸……摸了摸膝盖……Phew~……这次的梦真的好真实……好痛!!!!好危险!!!!想回去当时,哗! 够厉……痛醒的梦…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