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天天好天

 

看了这部电影后,我觉得那些给于不好评语的人,我不怪他们,因为他们感受不到这部电影想带出来的亲情、牺牲……他们活到太幸福了……而我,却是第一次在电影院内无法再容忍我的热泪,只又让它从眼眶里慢慢的流下来……这泪我是流给我自己的……


它让我回想起好多好多的回忆……我小时候- 有一次被一根铁枝割伤了脚,是外婆以一人之力把我从村里抱着跑到村外的诊疗所抢救……(虽然当时还小,不记得外婆的着急,但可以意味到当时的情景)小时候,因为调皮任性不想吃食堂(也是我外婆煮的-外婆是那时我学校 的大厨)的食物,老师向我外婆“通风报信” =.= ,外婆竟然抛下手头上的工作特地跑来课室找我!每当夜晚,我是住在学校里,那儿没有风扇,外婆天天都用扇子扇风让我先入睡……我3-5年的童年围绕在外婆与外公的爱心里面……

外公最疼我了……孙子里面应该属我最被外公宠……每当我这调皮的性格发作,惹了外婆生气,外公都会袒护我 “孩子还小,要好好教……”。记得有一次,我竟然把厕所的洗脸盆弄爆!(我也不知道怎样弄的@@)被外婆拿着藤鞭到处乱追……还好外公出来解围……^___^ 我这热爱“MILO”的性格也是外公宠出来的~哈哈……我选择了“MILO”不要“MILK”~……LOL……外公虽然已不在人世,但他的爱我永远不会忘……


妈,人人都知道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儿子的……小时候的我任性,总惹老妈骂……所以整天埋怨为什么妈妈整天打我??我真的这样讨人厌吗??(哗……要被天打雷辟!) 也在妈妈自己口中听回来,我是石头……小弟是钻石! 哈哈……那时,有点erm……但如今石头懂事咯……当石头有什么不好?被挨打的我,当时却没有想过妈妈的感受……只是在那里暗喊痛。相信如果当年老妈没有狠狠地打我,今天的我就不会是“这样的我”……挨打最多的是我,成长最多的也是我……之前小时,老是气妈妈,打我?“我偏偏就要惹你” LOL……想回去也挺好笑的……自己找打@@……我是石头,我不怕痛!!小时候,什么古灵精怪的想法都有……如今,看着老妈现在以一人的能力担起整个家,心也有些不爽……为什么当年我是如此的任性……妈,我爱你!!

老爸……老爸!!!我最怕的人……哈哈~ 家庭里我最怕的……小时候,有得回避就尽量回避,也造成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深吧~(小时候啦……) 想起老爸,就想起课业……哈哈,很奇怪的联想~ 最怕就是要父母签成绩册……小时候,70分都会被bla被骂很久才签,不签又不能喔!得全校前10名,老爸连称赞都没有的……还是一样被骂>.<"……看来我是被骂上大学的!哈哈哈……没有他高的要求,我就没有今天的成就。老爸在2007年9月16日得了stroke,闭上眼睛回想当时,我真的吓歪了……一直很高大,很镇定的老爸倒了……老爸!快点好起来!!!虽然如今,老爸已醒了,右边运动自然,但左半边依然瘫痪……看老爸现在的样子,我这做儿子的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孝顺他……

这部电影让我回顾我的童年……美好的回忆~

家是最温馨的……永远爱护自己的家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