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福社- 云顶庆功之旅


云顶上酱多次了……这次最巅了……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进云顶的Theme Park!!!哈哈……有爽到!!!!!

22 Jan 2011 - 老熊和13位福社委员+2位客串(哈哈……)一同上云顶!!!!上云顶没什么大不了啦,可是和这班“猴子猴孙”就大大不同……永远用不完的精力(我的华语对吗?LOL……) 早上等Alvin老板,差点就Miss巴士咯……还好在最后一分钟赶到,他一上了巴士就开动了……开向我们的目的地- 云顶!!!!!!!!



 巴士上没有什么事情发生……突然……“喂……巴士还有多久到云顶?……巴士上半山罢了hor?” 哈哈……YK先生有三急!!!“哪……用这个罐……” “哇塞……哪里有酱小!!!小孩子的麽……” (LOL……=.=)就他一句话,把全罢市的人惊醒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可怜的YK,在Alvin的徐徐声弄得七上八下(我的华语有进步!有4个字的!!!)巴士一到站,还没停YK就急着要下巴士……看样子就快泄了……哈哈~

 
到了山上,我可怜的营长忍不住了,要和我们离别回房休息……接着就东逛逛西走走~  就这样走到老熊最“爱”的K-房了……>.<" K-房里,我当然做我最专长的“本领”!!!!哗……这K-房的套餐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-“烂”!!!!!我的晚餐就这样,帮忙把另外两人的份给坑了…… 一人的费用虽然扣去没有拿mic,吃了3人的食物,还算“满载而归” @@……


大家“高歌很多曲”后,也是时候回去找我们昏迷不醒的营长了……接着7239套房起了一场风波!!!!“Bowli,是我的话……我不忍他廖……” *bang* *bang* *bang* “Oi Li,他酱讲你……是我的话,我不忍了……” *bang* *bang* *bang* 最后,被打得最残的当然非ah Nite末属……“大团圆-是UKM PAP的人唱的……” “是哦?……我也要参加明年的……” (够厉!!!这样也会被耍着骗?当然只有我们福社组长才有资格受骗啦!!!哈哈哈)


大家洗刷完毕后,我们又东逛逛西逛逛南逛逛北逛逛……11pm 我们电影时间- “天天好天” ,在还没有看这部电影前,我听过总总的评语……“很感动!值得一看!值得再看!烂片!浪费钱!浪费时间!” (我不在这里写我那长长的感想……感想留下一篇Blog再写) 看了以后,我只有一个字的评语-“赞”! 我做了平时我不做的事,我发了短讯给我妈……内容?不告诉你们……


在冷冰冰的夜晚,一杯热腾腾的巧克力……哗!!!emmmmmmm……过后,我们就分头了,“烂赌”的一族下赌场,不“烂赌”的一族(竟然包括我)回房……赌场风波我就不知道了……原来回房,也是开赌场(不赌钱的)……zzzzzz 哇唠!!!!Wai Kit 开的演唱会果然够“强”……有Alvin和YK伴奏!!!弄得我整夜,耳朵没得好休息……

23 Jan 2011 - THEME PARK!!!!7小瓜先去玩……4个走着回来,3个爬着回来……原来, Theme Park酱恐怖的!!!!还是我的第一次,完了~ 第一个飞椅……旋转后,我差点就站不稳了……早餐都差点不保……这些年轻人果然不放过我这老人家=.= 接着就把我拖到海盗船去……(3个爬着回来的小瓜上了这船后,就倒了……)我?怕怕……


还好啦……我的心藏还安然无损……



我的驾车技术不赖嘛……超车叻!!!!!拼命采油!!!!车还是不会加速的=.=" 显掉!!!!还有那死乌龟babi,竟然在我的车前拼命采Break!!!!啊……啊……气死我了!!!


我今天的挑战!!!! Space Shot!!!!看都恐怖!!!何况再不久,我就要“送死”了……这是我前后各种表情……




哗……从上云霄的那一刻……我整个人被拖了上去!!!!在云霄中倒数……7!!!那种突然从天堂掉下地狱……心突然往下掉!!!!啊!……那感觉,怪怪的……怕……又有一点怀念,想再尝试!!!哈哈……

今天最后的一个游戏!!! Bumper boat?(好像是这个名字)






撞啊!!!!死硬撞!!!!拼命撞!!!!玩得最HIGH应该是这个了!!!有人注意Lay Hong吗?她玩得很HIGH哦!!!!哈哈……她那时的表情,哇……简直就是“小看我啦!!看我把你们给撞够够厉厉!!!!!”

就这样……我们福社的庆功之旅也就到了尾声……


福社……一个我本来不是很投入的团体……慢慢的变成一个我觉得很不错的团体……我在里头投入的心血,在我第三年真真的有收成了!!!!第一年的小瓜们,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,福社接下来的路就靠你们了……我对你们抱着很大的期望!~哈哈……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