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Broga Hill

剑华“部落卡”山之联谊……晚上2点睡觉,早上5点醒……3个小时的睡眠就去爬山!!!谢谢几位特地3点++为我准备“爱心”早餐的“剑”人~……爱死你们~!!!

老熊去爬山……哈哈~……真的要命啊!!!!爬到我头晕晕~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~……喘不过气呐……好不容易的花了45+++分钟才爬到了山顶!~


原来 400m 罢了…………我已经精疲力卷了~……我果然不是什么爬山的料…… 我还是睡觉比较拿手,哈哈哈~


成功登上最高峰的第一队……呼呼~ Lay Yee小姐也实现了她的诺言……成功的挑战“部落卡”山!!!!掌声鼓励鼓励……~


在山上逗留了一段时间……也从山上划下来……ermmm……100米++吧~蛮刺激的~…………… 哈哈……又不用浪费力气爬下来~(懒惰麻……有得剩就剩点力)


大约9++,我们离开了“部落卡”山……我终于有机会在就读国大的第三年第一次登上了“部落卡”山~……茅草山果然不好听……“部落卡”山万岁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