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22yrs old burfday celebration

12凌晨……G-boyz 们出了烂到不能再烂的理由---“G-dance 练习” 把我诱出 =.=。算了吧,我任命由他们摆布咯……


一个很不错的开始……好多人跟我庆祝~ 


准备工作……


噩梦的开始……


你一粒,我一粒……


丢到我够够厉厉……


这粒谁丢的??丢到我的眼睛……痛到……
完了??? 当然还没有……


吃了cream……破了蛋……当然要用肥皂水洗洗……再冲水洗身~

我经历了由此以来最恐怖的生日会……也让我在大学的最后一个生日留下了一个“美好”及难忘的回忆~……谢谢大家

1 comment: